十二月

十二月

【路茸】私生


简茸知道自己身后一直跟着一个人,但他并没有放在心上,他只当是被粉丝认了出来。


无论是主播时期还是职业选手简茸凭借着不常见的蓝发走在大街或多或少都被粉丝认出来过。


有的时候随意交谈几句给个签名就离开了,遇到难缠的合影拍照签名一条龙都哄不走。


这次,简茸瞥了眼身后跟着的人,这次应该只是在想怎么和自己搭讪吧。


简茸压了压自己的帽子加快了步子。


走在一个拐弯处,简茸往后看去那个人已经消失了,当他准备转身离开时突然间被捂住了口鼻,失去意识前简茸闻到了一股迷香。



“小傻逼喜欢我的礼物吗?”

“儿子肯定喜欢爹送你的礼物吧。”


不知过了多久简茸才迷迷糊糊的睁开眼,那是一个和路柏沅长的很像的男人。


“你想干什么爹不吃这套。”简茸嘴上转移着对方的注意力,手上扽了扽捆住他的绳子,不紧,但是挣脱也得需要很长时间。


“小傻逼你还是这样。”男人眯了眯眼,“嘴硬,但是,谁让我喜欢呢。”


他坐在简茸对面,“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你吗?”


“为什么?”简茸强迫自己冷静下来,透过上面小天窗可以看到天已经黑了,自己这么晚还没回基地丁哥和队长一定可以发现问题,自己只用在坚持下去。


“这个,你猜呢?”


“因为你喜欢我?”


男人笑了笑,他笑起来更像路柏沅了,如果说平时有五分像,那他笑起来则是七分。


“你可真会自作多情啊。”男人摊了摊手,“不过这不重要。”


“那什么重要?”简茸估摸着手上的绳子还要一会才解开于是继续顺着他的话答到。


“你是不是也觉得我长的像他?”


“像谁?”简茸的心思全放在了手上的绳上没有意识的答到。


男人冷笑了一声,不再说话,诺大的空间中安静的可怕。


没有多会儿男人又说到,“你不会还想逃跑吧。”


话音响起的同时简茸扯开了手上的绳子,一下子窜了出去把男人撞了一个跟头,然后快速的跑开。


简茸不知道躲进了哪个房间里,房间外传来了男人一声声的呼喊。


“儿子快出来吧,我找到你了。”

“小傻逼,再不出来可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结局后续在彩蛋里!

评论(5)

热度(35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